Blogger Gadgets

Pages

支持一下

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疑似賈伯斯彩排iPhone 5記者發表會影片曝光(不負責消息)

這是剛剛無聊在網路亂逛時,逛到的在真實是無法預測。
其實說真的我也很期待  iPhone 5出現,因為玩了 iPhone 4 後,
我也深深中了蘋果毒。
我是怎麼了我明明是支持 google andriod 系統阿!
不過現在可以確定,不管是"蘋果"或是"google"系統我都支持。
因為我支持的是"UNIX"和 "Linux" 核心。



(本站文章由站長{痞子峰}提供,請勿全文轉貼本站文章,不過歡迎「部份引用」敘述,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: 網站名稱 與 文章網址,感謝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