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Gadgets

Pages

支持一下

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久違的金聖春海產店

       上星期六日,為了放鬆封印以久的心靈,臨時起意的來個南部兩天一夜遊。
       一想到要到高雄墾丁玩就讓我想起那讓我迷戀的海產美食 "金聖春海產"
     
金聖春海產
      為何會知道這家海產店呢?去旗津不是都是在海產街吃海產,
    不然就是萬二,萬三呀!
    其實會知道這家店是高雄的朋友帶我去吃的,
    他說這家店是高雄在地人常吃的海產店。
    後來,上google了一下,真的很多人都介紹去旗津就要到"金聖春海產店"
   吃這在地海鮮美食。
紅蟳粥
既然網路都介紹那麼多,那我幹嘛還要這別推薦呢?我要推薦的是需事先預約的海鮮粥。


其實來這家店我真的建議先是先打個電話來預約海鮮粥,真的很讚。
 他的海鮮粥有兩種:


 一種是:龍蝦粥


 一種是:紅蟳粥
 我們點的是"紅蟳粥"。
看起來就像普通的紅蟳海鮮粥,裡面卻放了兩隻紅蟳,但當第一口往嘴裡送時,濃郁的鮮味就直接撲鼻而來,一點都沒有海鮮的腥味,放入嘴裡後,米飯的顆粒已經吸飽了紅蟳的甜味與鮮味,一整個在嘴裡擴散開來。
   米飯的綿密口感介於台灣粥與廣東粥之間。
   吃起來真的是很享受,而且兩隻紅蟳更是蟹膏飽滿,
  真的很是滋味,等下次再下來高雄我一定要改預約另一種龍蝦海鮮粥。

  金聖春海產店位於中洲輪船頭口
  住址: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巷68號之22
  電話:(07)5713603



(本站文章由站長{痞子峰}提供,請勿全文轉貼本站文章,不過歡迎「部份引用」敘述,
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: 網站名稱 與 文章網址,感謝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